爱发呆的桔子

纠结患者

说我性格得改,可20多年也是这样过来的,都已经根深蒂固了,谈何容易啊!!估计那得回炉再造了!!哎,总是这样,,,想考gwy可还是考不上,想好好找份工作,也嫌这儿,那儿的,各种不适应。。。。看来我注定是个loser,,,纠结难过的时候好想死啊!!连我都讨厌这样的自己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安与否定自我拉扯。。喜欢的一直都这样,,,感觉自己就像被抑郁患者附身一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正解脱估计就是over 了吧!!!朋友家人都说我要坚持要改变自己,,可现在的我不想去做这些连自己都厌烦的事情啊!!!我想做自己喜欢的,,,,外人都是我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,,,连公司的姐姐都说我不适合做这个行业,,可当初也没得选啊!!后悔也莫法啊!!考得不好也不能选个自己专业,,,,,好想辞职啊!!感觉快受不了了!

评论

热度(1)